关于招募会员单位参与上海地区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工作的通知

关于招募会员单位参与上海地区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工作的通知

2022-01-21
上海市桥牌协会

关于招募会员单位参与上海地区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

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区桥牌协会、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桥牌协会关于招募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单位的通知》的精神,上海市桥牌协会将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参加新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工作。本次试点测评工作主要是将入级牌手等级从原来的5级扩展到12级;测评模式由原来对知识点考察转变为对桥牌实战能力的考察;测评模式由考试形式演变成定级比赛形式。现面向各会员单位招募试点单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试点单位条件

(一)各区桥牌协会、会员单位均可以申请加入试点。需提供在民政部门或者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登记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所有申请加入试点的单位均需指定一名负责人主持试点工作,选派一名在中国桥牌协会注册的桥牌讲师参与试点工作(初、中、高、国家级均可)。

(三)试点单位名额:暂定不限,但须符合以上条件。

二、申请试点工作程序

(一)有意向且符合试点条件的单位可在试点招募期间向上海市桥牌协会秘书处提出书面试点申请,经对相关资质审核有效后择优录取试点单位。

(二)获得入选试点资质的单位,将与试点工作运营团队(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本市入级牌手等级测试工作,试点期间免收试点单位等级测试服务费。

(三)本次试点工作1级和2级入级牌手等级测试由入选试点单位负责实施,3级至12级的入级牌手等级测试由上海市桥牌协会负责主办,具体测试安排、要求另行通知。

三、试点工作要求

(一)试点时间:2022年2月-12月,2月筹备工作,3月至12月开展试点工作。

(二)测试等级:全部实行新的测试等级1-12级别,凡已取得原1-5级的入级牌手者继续有效,于2022年12月底实行统一并轨管理,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三)试点单位:应积极做好试点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试点,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安全圆满完成本次试点工作。

(四)工作职责:由上海市桥牌协会统一负责管理,各试点单位负责具体工作操作,按照测试工作程序和要求做好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试点工作。

(五)测试结束后,试点单位须按照试点工作要求做好相应等级证书申领和发放工作。

(六)试点工作完成后,各试点单位要做好试点工作的总结,主要是测试人员、等级、数据的汇总上报以及意见反馈等工作。

(七)招募试点单位时间2022年1月21-3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八)申请须递交材料:单位申请表(填妥后加盖公章)、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讲师证复印件、民政部门的登记证书或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送交至上海市桥牌协会(上海市南京西路595号421室)。

四、联络方式

(一)上海市桥牌协会

联系人:刘军,电话:63721759   56662331

电子邮箱:bridge_shanghai@163.com。

(二)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兴中,电话:01062961199-232

五、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单位申请表

 

 

上海市桥牌协会         

2022年1月21日        

 

 

 

 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单位申请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桥牌讲师1

 

会员号

 

等级

 

桥牌讲师2

 

会员号

 

等级

 

联系人

 

手机号

 

入级牌手等级测试工作开展情况

 

申请单位承诺

我单位承诺所提供资料真实、有效,并承诺严格按照中国桥牌协会试点工作要求开展试点工作。           (申请单位盖章)

推荐单位意见

同意推荐。

(上海市桥牌协会盖章)

2022年  月  日

备注:桥牌俱乐部和培训机构需附在民政部门或者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登记证书或营业执照影印件。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