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招募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 试点单位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招募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 试点单位的通知

2022-01-13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1〕57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招募入级牌手新等级测评体系

试点单位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学校、桥牌讲师:

中国桥牌协会正在对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评(简称“测评”)体系进行优化调整,拟将入级牌手等级从原来的5级扩展到12级,测评模式由原来对知识点考察转变为对桥牌实战能力的考察,测评模式由考试形式演变成定级比赛形式。新的测评体系已经部分俱乐部初步试点。为进一步检验新测评体系,决定自2022年1月起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面向全国招募试点单位。

一、试点条件

(一)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桥牌协会可以推荐本地区不超过5家有资质从事青少年桥牌培训的机构加入试点,此类机构需为在民政部门或者工商部门正式注册的合法团体。

(二)中国桥牌协会各基层桥牌协会均可申请加入试点。

(三)各中、小学校经所在学校同意后可申请加入试点。

(四)所有申请加入试点的单位均需至少具备1名在中国桥牌协会注册的桥牌讲师(初、中、高、国家级均可)。

二、申请程序

(一)有意向且符合试点条件的单位可在试点招募期间向中国桥牌协会提出试点申请,经资质审核后确认试点资格。

(二)获得试点资质的会员单位、培训机构和学校,与试点工作运营团队(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接洽,进行入级牌手能力测评工作。

(三)中国桥牌协会将给予试点单位与试点工作相对应等级的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评工作权限账号、证书和技术支持。

(四)试点期间,免收试点单位预备等级测试服务费。

三、试点工作内容

(一)试点单位须配合中国桥牌协会按照试点工作程序要求开展入级牌手等级测试试点工作。

(二)试点单位须及时、客观、完整反馈试点工作成效和意见建议。

(三)试点单位须按照试点工作要求做好试点等级证书申领和发放工作。

四、申请方式

(一)中国桥牌协会

联系人:车宇,电话010-87559167,电子邮箱:ccba@sport.gov.cn。

(二)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兴中,电话:01062961199-232

五、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评体系试点单位申请表

2.入级牌手技术等级测评体系优化调整工作简介

 

中国桥牌协会

                    2021年12月30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