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2021年会暨双人赛圆满结束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2021年会暨双人赛圆满结束

2022-01-12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2021年会暨双人赛圆满结束

        2022年1月8日,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2021年会暨双人赛在武钢大厦会议中心举行。过去的一年里,桥协通过搭建平台、创新项目、企地合作等方式,服务职工、宣传武钢,让桥协会员们共享桥牌之乐,添彩“三有”生活的同时,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悄无声息”中成为了全国桥友心目中的知名网红俱乐部。

        会上,桥牌协会会长首先感谢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和会员的努力拼搏。2021年成立了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经过一年的努力,逐渐成为中桥网大数据统计的比赛总数、比赛总人次、会员参赛总人次、申报大师分比赛等多项全国第一的网红俱乐部。武钢集团队获得了全国基层团体亚军、湖北省“福寿康宁”桥牌赛冠军、湖北省公开团体赛冠军、武汉市分站赛总决赛冠军、武汉企业桥牌联盟联赛华顺机电站冠军等多个奖项,成绩喜人。他表示,2022年,桥牌协会将举办承办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赛事,服务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的会员和宝武大家庭的桥友们;组织精兵强将参赛,以三驾马车驰骋桥坛,争创佳绩,为宝武人的“三有”生活添彩。

        武钢集团工会副主席对桥牌协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表示工会将竭力服务好职工兴趣协会,让桥友们在享受快乐桥牌的同时,用智力品牌推广武钢的产业园区品牌。

        会后,进行了5副×8轮米切尔移位双人赛。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给获得南北、东西前四名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为南北、东西前二名选手申报了大师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