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抗疫必胜”陕西桥友网络桥牌赛第一阶段结束

“迎新年抗疫必胜”陕西桥友网络桥牌赛第一阶段结束

2022-01-06
西安新迈桥牌俱乐部

        由陕西桥友自发组织的“迎新年抗疫必胜”网络赛日前在桥友圈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面对陕西省突然发生的疫情,为支持西安的抗疫工作,响应政府居家应对疫情的号召,为受困在家的广大桥友带来快乐,西安铁路局和西安新迈俱乐部的部分桥牌爱好者自发组织了 “迎新年抗疫必胜”陕西桥友网络桥牌赛,西安新迈桥牌俱乐部为比赛提供了赞助。比赛以报名参加陕西省乙级赛和甲级赛的部分队伍为主,为因疫情停赛的陕西省乙级赛的牌手提供了一次比赛练兵的机会。

        比赛每轮都在桥友圈进行了转播,并邀请了董利党、周飞卫、雷震宇、张春雷作为解说嘉宾,为广大爱好者做了非常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的爱好者观看,反响强烈。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12支报名参加陕西省乙级赛的队伍参加,从2022年元旦开始,共进行了11轮单循环赛,元月6号结束。最后西铁老年二队、龙飞凤舞队、中航若水队和新迈队获得了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第二阶段,从元月7日到10日,由上述四支队伍和报名参赛的另外4支陕西省甲级队,共8支队伍进行双败淘汰赛。每天下午和晚上各比赛一轮,并将继续在桥友圈转播,各位大咖将给爱好者带来更加精彩的解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