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网络蓝分赛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网络蓝分赛的通知

2022-01-05
中国桥牌网

桥牌协字〔2022〕1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网络蓝分赛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桥牌爱好者:

为迎接2022年新春的到来,充分发挥桥牌项目的网络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桥牌会员和爱好者,中国桥牌协会决定于2022年1月12日-21日期间在“金桥在线”平台举办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网络蓝分赛。现将比赛规程发布,欢迎全体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广大桥牌爱好者报名参加。

 

附件: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网络蓝分赛竞赛规程

中国桥牌协会

2022年1月4日

 

附件:

2022年“迎新春”全国桥牌网络蓝分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2年1月12日-21日,每晚20:00-22:00

(二)比赛地点:金桥在线。

 

二、竞赛项目

(一)双人赛。以人人网络赛形式进行,以搭档成绩排列单场名次,以个人成绩排列总名次。

(二)比赛根据报名选手的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技术等级,分为三个组别:国家级大师组、俱乐部大师组、无等级组。

 

三、参加办法

(一)全体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和广大桥牌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比赛不设人数上限。

(二)参赛者在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报名,在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

(三)各场比赛允许更换搭档报名参赛(每场比赛中不得更换搭档)。每日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当天17:00,报名截止时间前参赛者可凭报名PIN码修改和删除报名信息(弃权)

(四)各组别参赛选手技术等级要求

1.国家级大师组:个人会员和爱好者均可参加。搭档中至少1人拥有国家级大师及以上技术等级。

2.俱乐部大师组:国家级大师及以上等级会员外的个人会员和爱好者均可参加。搭档中至少1人为俱乐部大师或地区大师。

3.无等级组:除有技术等级(不含入级牌手等级)的个人会员外的其他个人会员和爱好者均可参加。

 

四、比赛办法

(一)参赛者于每天规定比赛时间前登录“金桥在线”比赛平台,按报名组别自动进入比赛房间和座位。

(二)比赛每天进行1场,每场比赛16副牌,分8轮进行。每轮比赛时间为15分钟。到规定时间后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三)每天前2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3轮开始按隔轮编排原则进行积分编排。

(四)开赛后5分钟内搭档两人均未进入赛桌开始比赛的参赛者视为放弃当日参赛资格。当日后续轮次比赛不再进行编排。

(五)每场比赛采取分组别全场统一计分,以胜率排列名次。超过70%(含)的成绩为无效成绩,不列入单场和总成绩统计和奖励。

(六)各组别总排名取所有参赛场次中个人成绩最好的6场比赛黄金分之和,按总黄金分从低分到高分的顺序排列。该组别参赛场次未达到6场的不参与总成绩排名,跨组别的黄金分分别计算。黄金分总额相同时,正分次数(高出单场黄金点分数)多者列前。单场比赛黄金点为去除当日比赛成绩中前百分之二的最高分后,取剩余前百分之五参赛对成绩的平均值。单场黄金分为单场成绩与黄金点差额的绝对值。

 

五、比赛奖励

(一)各组别单场比赛和总排名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蓝分)。

(二)各组别总排名前10名的参赛者,和单场比赛冠军将获得中国桥牌协会颁发的成绩证书。

 

六、赛事联络与监督

(一)为求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金桥在线平台将对参赛者的比赛数据进行监督。

(二)中国桥协监督指导电话:010-87559167,联系人:车宇,邮箱:ccba@sport.gov.cn。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