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桂生悦桥牌奖励金颁奖典礼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桂生悦桥牌奖励金颁奖典礼

2021-12-14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西丽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桂生悦桥牌奖励金颁奖典礼。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CEO桂生悦,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原学校校长贾兴东,连续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家俱乐部(JEC)执委、JEC华南站站长王龙,校党委书记杨欣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建领,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小元,国家四星桥牌终身大师过晓风出席颁奖典礼。校桥牌协会秘书长乔晓琳主持颁奖典礼。

        校桥牌协会副主席陈益清从领导关怀、竞技运动成绩、社会服务和师资课程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桥牌发展情况。我校学生桥牌队竞技运动成绩突飞猛进,学生桥牌社在承担桥牌比赛、中小学桥牌授课等社会服务方面成效显著,《读特》、《深圳晚报》多次对桥牌社的社会贡献进行了报道。在师资建设方面,目前我校有1名中国桥牌协会高级讲师,16名中级讲师,6名初级讲师,师资力量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在课程建设方面,我校初步建成了具有较高水平的网络课程资源,该课程资源平台已用于广东省2020年桥牌教练员培训班、广东省2020年桥牌讲师培训班、深圳市2021年线上运动月中小学生桥牌知识竞赛等省市区级桥牌教学培训和竞赛,学校每年有近千名学生通过课程资源库学习桥牌。

        校长许建领宣读了2020-2021学年桂生悦桥牌奖励金获奖名单。过晓风等8人获得奖教金卓越贡献奖,蒋慧杰等7人获得奖教金贡献奖,学生桥牌社获得2020-2021学年桂生悦桥牌奖学金特等奖;程朝凤等6人为一等奖;张锦等12人为二等桥牌奖学金;黄繁洋等19人为三等桥牌奖学金。

        桂生悦和贾兴东为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首先颁发的是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优胜特别奖励。桂生悦在每年出资1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另外出资30000元奖励2021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优胜队员。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的队员率先登台领奖,这一成绩创造了专科院校首夺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的历史,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赛第八名男子桥牌队登台领奖,该项比赛前八名队伍基本上是重点本科院校队伍,我校作为前八名唯一的专科院校为全国高职院校争得了荣誉。我校男子桥牌队和女子桥牌队也是广东省高等院校近十年来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获得特等奖学金的第四届学生桥牌社,共有干部18名,社团成员464人,在竞技比赛方面夺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本专科)桥牌锦标赛女子组冠军,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本专科)桥牌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承担了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桥牌比赛、深圳市2021年线上运动月桥牌比赛、深圳市南山区第五届运动会桥牌比赛、2021年深圳市福田区庆新春桥牌赛等市区级比赛的组织工作;发起成立全国高职院校桥牌社团联盟并开展系列桥牌普及推广活动;社团一学年在深圳知名中小学担任13门次桥牌课程的教学,社会服务成效显著;桥牌社在《桥牌》杂志开设“大法师侃牌“专栏,面向全国参与组织了三次线上线下特级大师桥牌讲座活动。

        获奖代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19级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潘嘉嘉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如何从桥牌萌新一步步成长为全国大学生冠军的历程,分享了如何在桥牌社通过学习和考证,在三所中小学担任桥牌课老师,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贾兴东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期间推动桥牌发展的点点滴滴,高度肯定了学校桥牌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

        桂生悦特别肯定了我校桥牌社学生在以桥牌为载体,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卓越贡献,桂生悦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桥牌发展。

        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向桂生悦颁发了捐赠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与会嘉宾参加了“良师益友杯”师生双人赛,马广/李淼,陈添静/林慧凤,黄繁洋/洪森获得双人赛前三名,桂生悦、贾兴东和副校长董朝君为获得优胜的队员颁发了奖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