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社2021年在多所中小学开展桥牌教学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社2021年在多所中小学开展桥牌教学

2021-12-03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我校学生桥牌社连续三年被评为学校五星级社团,桥牌社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承担了多项市级以上桥牌比赛的赛事组织工作,还在多所中小学四点半课堂开展桥牌教学。

序号

授课学生

学院和专业

授课学校

1

马  广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专业

深中南山创新学校

深圳市华侨城中学

2

潘嘉嘉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

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海中学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

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学校

3

王宇婷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集团)高级中学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小学

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学校

4

吴小媚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

5

洪  森

机电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

6

李  淼

机电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

深圳市松泉实验学校

7

夏钰桦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

深圳市松泉实验学校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19级给排水专业王宇婷同学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茅,在桥牌社,她担任技术培训部部长,校队队员。2021年,她分别在深圳市南山外国语(集团)高级中学、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小学、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学校四所学校担任了四门次桥牌课程的教学,深受中小学生的喜爱。

同样来自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19级给排水专业的潘嘉嘉同学是桥牌社技术培训部副部长,校队主力队员,潘嘉嘉代表学校在2021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团体赛冠军,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团体赛冠军和女子双人赛冠军。2021年,潘嘉嘉在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海中学、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大冲学校和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学校三所学校担任了三门次桥牌课程的教学。

桥牌社干部、校队主力队员马广是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专业的一名毕业生,2021年,他作为主力队员在2021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公开团体组第八名,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公开团体赛亚军。2021年,马广分别在深圳市华侨城中学和深中南山创新学校担任了两门桥牌课程的教学。

吴小媚是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她既有家庭教师的教学经历,又通过桥牌社学会了桥牌,2021年,她在宝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先后担任了两学期两门次桥牌课程的教学。

机电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学生洪森学习桥牌时间不长,进步很快,已经成为校男子桥牌队主力队员。2021年,洪森在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四点半课程教桥牌,授课对象为该校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李淼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夏钰桦在深圳市松泉实验学校四点半课程教桥牌,她们也是桥牌社干部,李淼还是校队主力队员,代表学校在2021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团体赛冠军,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团体赛冠军和女子双人赛冠军。

学生桥牌社自2017年5月成立以来,每年有十余人次在深圳的中小学担任桥牌教学工作。学生担任中小学四点半课程教学,实现了桥牌社同学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发展目标,既体现了自身价值,也通过桥牌教学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副校长董朝君对学生桥牌社同学去中小学担任桥牌课程教学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用自己的特长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中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