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定约桥牌网络个人赛圆满结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定约桥牌网络个人赛圆满结束

2021-12-01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11月18日至27日,我校举行了学生定约桥牌网络个人赛。比赛在新睿APP举行,42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先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前八名经过三轮决赛产生冠亚季军。陈添静获得比赛第一名,王宇婷和林慧凤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女队员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前十二名中有8名女生。

比赛成绩

名次

姓名

二级学院

年级

第一名

陈添静(女)

汽车学院

20级

第二名

王宇婷(女)

材环学院

19级

第三名

林慧凤(女)

汽车学院

20级

第四名

黄繁洋

数创学院

19级

第五名

敬威泽

汽车学院

20级

第六名

彭秋怡(女)

医护学院

20级

第七名

李俊希

机电学院

18级

第八名

闵  荔(女)

机电学院

19级

第九名

黄浚航

汽车学院

19级

第十名

蔡丽旋(女)

建工学院

20级

第十一名

许玉诗(女)

医护学院

20级

第十二名

张丽彤(女)

建工学院

19级

     本次比赛是我校组织学生新睿定约桥牌赛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机电学院、医护学院、汽车学院和建工学院是我校目前学生桥牌普及推广开展较好的二级学院。参加人数较多的学院如下。

各个二级学院参加比赛的学生人数

二级学院

参加人数

机电学院

12

医护学院

10

汽车学院

8

建工学院

5

材环学院

3

人工智能学院

3

数创学院

1

合计

42

 

获得优胜的队员分享了比赛的感想。

陈添静:

这次个人赛我获得第一,实在没想到,感觉很幸运。参加桥牌比赛最大的感触是: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比赛,如果能够做到认真专注,都会有所收获的。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教练以及各位师兄师姐们的教导,感谢你们!

王宇婷:

又一次参加新睿桥牌网络赛。通过这次比赛我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淘汰赛的牌量增加至十二副,打到后面时叫牌过程会受前面打牌的影响。应该要适时调整心态,才能更好地完成比赛。自学桥牌以来,参加过很多的比赛,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希望学校今后能举办更多优秀的桥牌赛事,推动桥牌运动更好的发展。

林慧凤:

本次比赛第三名,是运气也是实力。比赛共分为7轮积分编排与3轮淘汰。这十场比赛我共输了两轮,且均为同一个对手,说明自己的实力还是不足。但对比其他的对手,我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其中打过的部分牌例,需要进行重打,以提高自己的牌技,希望能够多多学习多多提高多多进步。

黄繁洋:

通过这10轮的比赛,让我了解到自己的不足。让我记忆尤其深刻的是第一轮的失利,当时我就以为应该没希望进淘汰赛了。但‘塞翁失马,安知非福’,第一轮后虽然排名在下面,但是我没有放弃,坚持把比赛完成,同时稳扎稳打地把接下来的比赛完成,最后幸运的获得第四名的成绩(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