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举办“轨道交通杯”桥牌邀请赛

奉贤区举办“轨道交通杯”桥牌邀请赛

2021-11-28
上海市桥牌协会

        日前奉贤区体育总会在圣淘沙万怡酒店举行2021年奉贤区“轨道交通杯”桥牌邀请赛,上海市16支代表队近7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受邀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主办方举行的开赛仪式上,上海市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冰充分肯定了奉贤区桥牌运动在区体育局的领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对奉贤交能集团近年来对上海和奉贤区在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奉贤交能集团继续大力支持上海桥牌运动的发展。开赛仪式上,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忠致辞,奉贤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姜洪娟宣布比赛开赛,全体运动员们衷心感谢奉贤区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牌友们搭建了一个联络感情、切磋牌技、增进友谊的平台。牌友们亦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努力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奉贤轨道交通队勇摘桂冠,上海桥协队、上海地平线队、北京果倍爽队、奉贤伊江队、虹口桥协队分获二至六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奉贤交能集团党委副书记陶杰为获奖运动队颁奖。本次比赛虽然是一次邀请赛,但它为奉贤区今后主办全国和市级桥牌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