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接近尾声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接近尾声

2021-10-21
中国桥牌网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接近尾声

        10月21日,正在四川绵阳锦烁度假酒店进行的 “仙海湖杯” 2021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比赛结束了循环赛前12轮的较量,普得时代冲至积分榜首。

        第三天的4轮比赛争夺更加激烈,普得时代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从而取代了浙江钱塘的领头羊位置。东道主锦烁俱乐部同样取得3轮胜利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浙江钱塘胜负各半,退居积分榜第三。积分榜第四、五名较之前一个比赛日未发生变化,恒源祥(旭辉集团)和浙江锦江分列四、五名。奥瑞金在第三个比赛日的4轮比赛中3负1胜,未能打翻身仗,仍处于积分榜末位置。

        两站比赛积分累计,目前排名暂居前四位的分别是:普得时代、浙江钱塘、恒源祥(旭辉国际)和锦烁俱乐部。湖北东风(东风风神)、华彬智运、浦东浦发和奥瑞金四支队伍暂排第13至16名,仍处于保级区。

        比赛还剩最后3轮,多支队伍根据比赛表现调整赛前既定目标,其中第一站亚军得主吉利汽车把目标调低为保级,而浙江钱塘则为登上本站领奖台并进入总决赛奋力拼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