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生悦:给队员减压,吉利汽车调低参赛目标

桂生悦:给队员减压,吉利汽车调低参赛目标

2021-10-21
中国桥牌网

桂生悦:给队员减压,吉利汽车调低参赛目标

        10月21日,正在绵阳锦烁度假酒店进行的2021年“仙海湖杯”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比赛的激烈竞争程度让多支队伍都把保级作为首个目标,就连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桂生悦带领的吉利汽车也在其中。

        在前8轮比赛中,吉利汽车胜负各半,在16支队伍中积分排名暂居第9。对于队伍没有获得更多轮次的胜利,桂生悦主动承担责任。他说自己最近工作繁忙,再加上患感冒,因此每天上场打两轮,在比赛中表现得专注度不够,发挥欠佳,对全队士气造成了一些影响。“此前我们队在成都参加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也打得不好,从甲组降入乙级”。为了给队员们减压,也为了让队员们在比赛中保持良好心态,桂生悦决定及时调整队伍在本站比赛的参赛目标。

        桂生悦带领的吉利汽车阵容了得,除他以外的三位男牌手孙少林、施豪军和陈云龙都是曾经的国手,两位女牌手王文霏和王礼萍的实力堪比男牌手。

        在今年的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中,吉利汽车发挥出色,最终仅以极其微弱的劣势名列第二。作为第一站比赛的亚军,吉利汽车如果能够打好第二站比赛,就可以轻松晋级总决赛。来绵阳锦烁参赛之前,桂生悦本人对此很有信心,但是两天比赛打下来,他竟然表示,吉利汽车目前把参赛目标调整为先保级,再争取好成绩。

        其实吉利汽车把目标调低为保级还是保守了,因为目前两站比赛积分累计,吉利汽车总排名第4,刚好能够晋级总决赛,完全没有降级之忧。不过要想保住目前的排名,还需要桂生悦和他的队员们打好最后的7轮比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