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荣获河南省桥牌之乡称号

桐柏县荣获河南省桥牌之乡称号

2021-10-18
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

        以桥连心,赛出友谊,10月16日上午,由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主办,南阳市体育局、桐柏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桐柏“淮源杯”桥牌公开邀请赛在桐柏县隆重举行。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高级教练袁曦,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会长顾小川,秘书长戴留军,南阳市体育局局长吴强,二级调研员黄华,桐柏县人民政府县长党建凯出席活动仪式。

       开幕式上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秘书长戴留军同志宣读关于授予桐柏县“河南省桥牌之乡”的决议,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高级教练袁曦同志为桐柏县授牌,桐柏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诗东同志接牌,并合影留念。

      桥牌活动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它以“桥”冠名,以牌会友,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精神文明,并以它特有的魅力而风靡全球,称雄于各类牌戏。

      此次比赛是桐柏县桥牌协会成功承办的又一精品赛事,在推广普及桥牌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响桐柏文化品牌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