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过半,势头不减

赛程过半,势头不减

2021-10-17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联赛过半,势头不减

—杭州市第十六届桥牌联赛第四站(滨江区)赛况直播

 

        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桥牌协会、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滨江区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杭州市第十六届桥牌联赛第四站(滨江区)》于10月17日下午在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文体中心降下帷幕。

        本站比赛如果将气温和热情做成图标,会看到一个骤降一个飙升,室外风雨交加寒气逼人,室内牌桌密布斗志昂扬。由于创记录的38支队近200名队员参赛,今年我市桥牌联赛后半段实现了开门红。

        经过两天两个阶段的激烈争夺,决赛组1-8名为:南来北往队、东驰科技队、杭州富阳区队、市桥协队、杭州蓝盛队、杭州拱墅区队、杭州上城区队、乐享队。附加组前4名分别被浙江青年队、杭州锦江队、平安金财神队和杭州下城区队获得。

        比赛结束,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滨江区社会发展局体育科吴文斌科长、杭州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洪星、杭州市桥牌协会副秘书长蔡戟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杭州市桥牌协会宣传联络委员会

2021-10-17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