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收牌

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收牌

2021-07-19
浙江省台州市桥牌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体育工作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升职工智力,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精神面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开启新时代台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2021年7月16-18日,由台州市总工会主办,三门县总工会承办的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在三门保罗大酒店举行。

  来自台州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工会工委和行业总工会12支代表队参加桥牌比赛。比赛设公开团体赛和公开双人赛2项。团体赛采用循环赛,共进行11轮,每轮8副牌。最终黄岩区总工会队摘取冠军,这是黄岩队刚刚夺得台州市桥协杯冠军后,再次夺冠。天台总工会队凭借最后一轮大比分战胜东道主队斩获亚军,路桥区总工会队获得季军。4-6名分别由台州供电公司工会、玉环市总工会和市直工会工作委队获得。

  双人赛米切尔移位的单冠军排位方法进行,经过11轮33副牌的角逐,椒江区总工会队的卢华敏/金飚夺冠,仙居县总工会队的应岸东/李明取得亚军,路桥总工会队的叶文波/应有技取得季军。三门总工会队的李光华/王有浙、玉环市总工会队的陈俊武/董红伟、台州供电公司工会的陈朝晖/杨齐品分列4-6名。

  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项目的团体总分路桥区总工会队、黄岩区总工会队和椒江区总工会队位列三甲。

  台州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州市总工会主席周先苗;三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台州市桥牌协会会长翁于挺;三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门县总工会主席吴章明出席开幕式。三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致欢迎词,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州市总工会主席周先苗宣布比赛开始。台州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方林;三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门县总工会主席吴章明;台州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徐良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承办方三门县总工会为本次比赛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保证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得到参赛的运动队一致好评。

  (台州市桥牌协会  李常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