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运代表队获得两个决赛席位

上海全运代表队获得两个决赛席位

2021-07-12
上海市桥牌协会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项目预赛于7月11日在浙江嘉兴降下帷幕,上海全运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和双人赛(公开组)两个决赛席位。 

        本次比赛于7月5日正式开赛,上海代表队先后参加了男子团体赛(公开组)、女子团体赛、男子团体赛(业余组)、混合团体赛、男子双人赛(公开组)、男子双人赛(业余组)共计六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桥牌项目预赛历时7天,各代表队为争夺8月份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桥牌项目决赛入场券,表现得异常精彩激烈,呈现了一副副桥牌佳作,出现了一次次以弱胜强的战例,上海桥牌代表队同样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我们要在逆境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拼搏精神,奋起直追。衷心祝愿即将出征全运赛场桥牌项目决赛的混合团体赛、男子双人赛(公开组)两支队伍克服困难、重振旗鼓,以高昂的士气、良好的作风,为上海全运代表团争光添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