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神箭杯”桥牌联谊赛圆满结束

迎五一“神箭杯”桥牌联谊赛圆满结束

2021-05-01
北京航天长征桥牌俱乐部

       2021年4月28日至30日,航天一院神箭桥牌协会,在桥友圈平台组织了线上迎五一“神箭杯”桥牌联谊赛,共有4个队,18名队员报名参赛。

       通过3天6场,每场16副牌,共96副牌的线上激烈对抗,联队荣获冠军、长征队荣获亚军、火箭队和长虹队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比赛,大家会共同探讨叫牌和打牌的得失,交流了牌技、增进了友谊、享受到桥牌的乐趣。其中最值得表扬的是火箭队和长虹队,参赛的10名牌手都是参加桥牌讲师马志勇老师举办的航天一院桥牌培训班只有一年的新手。可他们认真参赛、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他们每天晚上打完比赛后都会自觉地在网上聚在一起,对每一副牌的得失进行认真的点评,请教马老师,进而总结经验,力争大家取得一致的看法,更加提高了对桥牌的兴趣,享受到桥牌的乐趣。这种认真的态度,非常值得老队员们学习。可以说这次比赛对新学员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活跃职工业余生活做出了贡献。大家期待着不久的“七一”和“十一”航天一院神箭桥牌协会再举办规模更大的桥牌活动,有更多的桥牌爱好者共享桥牌乐趣。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