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2021年春季桥牌双人赛落幕

宝鸡市2021年春季桥牌双人赛落幕

2021-04-26
宝鸡市桥牌协会

宝鸡市2021年春季桥牌双人赛落幕

           宝鸡市2021年春季桥牌双人赛暨宝鸡桥牌队选拔赛于2021年4月24日如期举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任伟、周军组合、吕铁梅、高英杰组合、王伟、张黎明组合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同时获得入选宝鸡市桥牌队资格。

    本次比赛共有15对牌手参加,是近年来宝鸡市举办桥牌比赛规模较大的一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15对牌手采用豪威尔轮转,经过15轮30副牌较量,排出名次,前六名进入决赛A组争夺冠军,后九名进入B组打荣誉战。决赛阶段争夺愈加激烈,除了预赛第一名没有变化,其余位次均发生重大重排,预赛第二名掉出三甲,第六名冲进前三,杨亮、刘劲松组合在预赛排名落后的情况下勇夺B组第二。

    本次比赛组织规范,准备充分,普得集团大力支持,列电提供比赛场地,全市桥友提供牌具和计分器具,保证了本次比赛圆满、顺利进行。

    在颁奖仪式后,新任宝鸡桥牌协协会会长杨亮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比赛充分予以肯定,希望宝鸡各位桥牌爱好者能多学习、勤练习,多走出去打比赛,不断提升宝鸡桥牌水平。

(尚安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