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青年队举行第一次线上训练活动

深圳市青年队举行第一次线上训练活动

2021-04-25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4月23日,深圳市青年队举行2021年第一次线上训练活动,深圳市U25青年桥牌队、深圳市U25女子青年桥牌队、深圳市U30青年桥牌爱好者16人在桥友圈开展同牌训练。深圳棋院教练李欣在训练活动结束以后通过腾讯会议对青年队进行了技术指导。

 

          深圳市U25青年队一共12名队员,其中3对青年通过评审直接入选,3对青年通过选拔赛入选。深圳市U25女子青年队一共8名队员,其中1对青年通过评审直接入选,3对青年通过选拔赛入选,深圳市U30青年桥牌爱好者由参加过全国青年桥牌团体赛、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甲级组比赛以及同等水平的青年组成。这三支青年队伍组成的线上桥牌活动群目前由45名青年组成,汇聚了具有深圳户籍、深圳学籍、居住在深圳等条件之一的青年桥牌爱好者。

 

          在第一次线上活动中,由黄文锋/曾桂强、于乐飞/张霄远组成的青年红队和由邵千芊/陈庆斌、曾中正/杜泽坤组成的青年蓝队在14副牌的较量中13:13握手言和,赛后李欣教练对这一场比赛的对抗水平予以了肯定。而在另一场由陈诗莹/刘咏仪、李君言/庞小钰组成的青年女队战胜了由余济伦/李若愚、曾锦嫦/黄婵芬组成的青年混合队。

 

          据悉,深圳市U25和U30青年队定于每周五晚上开展日常线上训练活动,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的方式,有队内循环赛、邀请赛、线下比赛等多种方式,并且不定期邀请桥牌大师对青年进行技术指导,其目的在于为青年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传帮带的平台。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