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杯”师生校友桥牌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杯”师生校友桥牌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1-04-25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4月24日,2021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杯”师生校友桥牌团体赛在西丽湖校区交流中心桥牌活动室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5轮积分编排赛,经建医联队获得冠军,汽车先锋队获得亚军,建环校友队获得季军。机电学院院长陈红、桥牌大师过晓风、桥牌大师文静、校桥牌协会副主席陈益清、校桥牌协会秘书长乔晓琳等为获得优胜的队伍颁发了奖杯。

名次

队伍

队员组成

第一名

经建医联队

教职工

第二名

汽车先锋队

教职工

第三名

建环校友队

校友

第四名

宁静致远队

学生运动队

第五名

校友联队

校友

第六名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教职工

 

        今年是我校建校28周年,为庆祝校庆,体育部、桥牌协会、学生桥牌社、校友会桥牌分会发起主办第一届“校庆杯”师生校友桥牌团体赛,学校教职工、在校学生和毕业校友报名参加,其中教工队6支,学生队4支,校友队2支,一共12支队伍报名参加。共计60余名队员参加了校庆杯比赛。

        冠军队队员、经济学院教职工郑红梅赛后难掩兴奋的心情,她对比赛中的一张照片有感而发:这张照片拍的真好,拍出了我们深职院桥牌大家庭的教练、运动员、校友、桥牌爱好者等成员的专注、认真、严谨,整个画面传递出深职院桥牌运动在有效的组织和领导下团结进取欣欣向荣的气氛。郑老师也表达了对学校桥牌特聘教练过晓风和文静的感激之情,她说:要非常感谢过大师、文大师这么厉害的专业级的桥牌教练能指导帮助我们这些桥牌小白,甚至花自己宝贵的时间陪我们练习,实在是非常的感恩。(校桥牌协会、学生桥牌社)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