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协搭台,企业襄助,深圳市企业家桥牌联赛第二站比赛圆满结束

桥协搭台,企业襄助,深圳市企业家桥牌联赛第二站比赛圆满结束

2021-03-02
深圳市桥牌协会

           2月27日,2021年深圳市企业家桥牌联赛第二站比赛在深圳市罗湖区太平洋商贸大厦深圳市桥牌协会圆满结束。该项比赛由深圳市桥牌协会主办,深圳市南港桥牌俱乐部承办,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赞助,第二站比赛得到了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第二站比赛在首站比赛的基础上新增了2家企业,比赛开始之前,新加入的市广电集团桥牌队和富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桥牌队的队员做了自我介绍。随后,6支企业家桥牌队进行了5节循环赛,每一节比赛打6副牌。国家级裁判罗晨晖担任比赛裁判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提供赛事服务。桥牌特级大师、中国国家桥牌队队员康蒙代表德芙公司参加了本次企业家比赛。

        经过5节30副牌的角逐,德芙公司队获得第二站比赛冠军,新加入的市广电集团桥牌队获得亚军,深圳市水务集团桥牌队获得第三名。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从第二站比赛开始,设立流动冠军奖杯,如果一支桥牌队年度内三次获得冠军,将永久获得此奖杯。

        深圳市企业家桥牌联赛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企业家的积极响应。而且企业家对待比赛也是非常认真,赛后讨论和复盘的认真态度不亚于专业桥牌队员,中船集团深圳公司队的队员戢浩东和曾新宏更是单独找地方去逐一讨论打过的牌例。来自深圳市水务集团的曾力在赛后认真地把每一副牌都进行了复盘,他非常诚恳地向队友表示了遗憾!由于太长时间没摸过牌了,第一轮比赛完全没进入状态,直到第二轮比赛才重新找回当年和搭档的默契,曾力也表示,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要先阅读桥牌书籍,把桥牌理论知识重新学习一遍。

        而在深圳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吴中华看来,桥牌承载过往的青春,承载美好的记忆,参加比赛的企业家因家庭和事业别离桥坛20载。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重拾桥牌,让生活过成我们喜欢的样子,让未来的岁月快乐无憾。在第一站比赛和第二站比赛中,多年的桥牌好友又聚到了一起,兴奋的心情和怀念的情绪洋溢在赛场周围,感染赛场的每一个人。

       企业家联赛是深圳市桥牌协会搭台,企业家襄助。本项赛事2021年度赞助商是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平先生在赛后接受我们采访时说,深圳市企业家桥牌联赛是由桥牌界德高望重的吴中华大师的倡导和组织下成立的,其初衷就是把很多由于创业或者工作原因而中断多年的企业家牌手重新组织起来,让他们能在工作之余重新焕发起对桥牌活动的兴趣和热爱,让桥牌活动成为深圳企业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共同进步的一个桥梁和纽带,我们德芙化妆品公司能为这一活动提供支持和赞助是我们的荣幸,希望这一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能参与其中。(深圳市桥牌协会陈益清撰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