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会员网络大赛开始报名!!!

3月会员网络大赛开始报名!!!

2021-03-01
中国桥牌网

3月会员网络大赛开始报名!!!

为充分发挥桥牌比赛网络举办优势,不断丰富赛事形式,更好的服务协会广大会员,2021年中国桥牌协会将继续举办会员网络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国桥牌协会

(二)协办单位: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平台

(一)比赛时间:3月10日-19日

(二)比赛平台:新睿桥牌APP。

 

参加办法

(一)参赛者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且比赛结束日之前,会员状态处于非欠费状态,在报名时必须填写与中国桥牌网注册一致的真实姓名和中国桥协会员号。

(二)比赛免费参加。从3月1日参赛者开始在“新睿桥牌”平台报名界面统一报名,报名截止至6日23:30。

 

比赛办法

(一)比赛方式及编排

比赛由参赛选手本人和机器人搭档对抗另一队的两个机器人。采用积分编排,共进行10轮,每天1轮,每轮8副牌,以累计VP进行排名。每天比赛0:10开赛,24:00结束。首轮比赛随机抽签对阵,从第2轮开始按前一轮的成绩排名进行积分编排。

(二)参赛时间要求

参赛选手每天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任意时间登录系统进行比赛。参赛者可一次性或分多次完成当天比赛。当完成当日全部比赛后,系统自动显示成绩。

 

比赛奖励

(一)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每月总成绩排名前30%的参赛者获得新睿桥牌大师分奖励。

(三)每月总成绩前500名获得奖励,另设幸运奖若干名(比赛结束后请留意新睿桥牌桥讯信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