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2021-03-01
中国桥牌网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以梦为马 以厉再战 后会有期

 

                  ——北京杜晗頔2队队员张书源

 

 

    鏖战十天,比赛落幕。精彩!过瘾!意犹未尽!如果可以,我真的还想和各路牌手再战五百回合!

    回顾这次比赛,首先是感谢。我要感谢中国桥牌协会在春节假期组织了这次精彩赛事,感谢新睿桥牌提供了便利的、强大的网络平台支持,感谢北京育才学校杜老师、张老师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感谢我们团队的同心协力与顽强拼搏,也要感谢努力的我自己。

    这次比赛,使得我们团队的默契度和凝聚力有了新的飞跃,也检验了我在疫情期间坚持练习桥牌的效果,还让我收获了更多宝贵的实战历练与经验,见识了高水平团队的战斗实力与高超技艺,更令我结交了好几个志趣相投的牌手。

    在学习桥牌的四年里,我从迷惑不解到发自心底的热爱,从被动灌输到主动吸收,从“岌岌可危”的非主力队员到今天取得一定的成绩……一路走来的历程,和这次比赛一样,有艰涩更有成长,有起伏更有收获,有痛苦更有欢乐。借此机会,抒发以下感想(其实也是老师们常常跟我们讲述的那些经典之言),与大家共勉——

  1、 热爱可抵漫长。在我看来,桥牌的魅力不在于输赢和功利,而在于运筹帷幄和进退取舍之间的缜密、沉着与从容。

  2、 坚持可抵万难。即使因为疫情被迫暂停了线下训练,我通过新睿桥牌APP、新睿桥牌学堂APP的各种线上比赛和学习资料,几乎不间断地进行着桥牌学习与练习。

  3、 一而贯之可抵困惑。打桥牌影响学习吗?我的答案百分之百是否定的。因为,在学习中遇见的各类状况,其实和打桥牌所遇一样,态度+方法+坚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桥牌的进阶之路还漫长,也必不会一帆风顺。但我相信,有着一份发自心底的热爱,一份来自老师的信任与帮助,一份来自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还有一份精诚所至的团结,及一份难能可贵的坚持…我们一定会在更多、更精彩的桥牌比拼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桥友们,后会有期!

 

(荆歌、张巍推荐)

 

北京杜晗頔2队张书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