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新春网络桥牌赛圆满结束

2021年北京市新春网络桥牌赛圆满结束

2021-02-26
北京市桥牌协会

 

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居家健身线上行”系列活动

2021年北京市新春网络桥牌赛圆满结束

 

        2月25日(正月十四)24:00,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桥牌协会、新睿桥牌承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居家健身线上行”系列活动2021年北京市新春网络桥牌赛落下帷幕。

        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居家健身线上行”系列活动以“居家健身线上行体育社团在行动”为主题,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开展居家健身、线上赛事的活动,营造“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的节庆氛围,倡导广大市民在京过大年,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新春网络桥牌赛是继“防疫不出门,线上打桥牌”2020年北京市新春网络桥牌赛后,再次发挥桥牌项目的体育+互联网优势,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居家健身运动,满足春节、元宵节期间居家健身需求的新春赛事。

        比赛未设置地域限制并免收报名费,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在京及全国各地广大牌友的踊跃参与,7小时4000名额全部报满。参赛牌手中不乏身经百战的中国桥牌四星终身大师、国家级裁判、高级讲师,也得到了众多老年牌友和刚刚接触定约桥牌初学者的积极参与。

        参赛者个人与三个机器人组成一个队,与其它队伍进行十轮积分编排赛,比赛采用计算机自动发牌,全场不同牌。比赛于2月16日(正月初五)开赛,历时10天,每天0:10—24:00完成一轮比赛,每轮12副牌,按VP累积总分确定排名。

        比赛中虽然牌友们的水平有所差别,但参赛热情不减,始终保持着99%以上的参赛率,4000人的参赛规模使得比赛的争夺异常激烈,比赛排名随着每桌的陆续结束时时更新,扣动着牌手们的心弦:

        比赛首日:he_pei、大漠弧烟、何建平、sunyue1010、双雁小越、阳光普照大地、若雨非尘、Irm66、王斌010397、榕哥wr...等领衔的44名牌手均以20:0大比分获胜,并列首位,取得开门红。

        三轮角逐过后:幽默、蓬莱灯塔、小型轰炸机、刘金钢、和为贵、东北虎中虎、chen-- _sir、Terencechan、王思博2、老二哥发挥出色位列前十,保持领先位置。

        至第七轮:凉风有信、和为贵、Zlq、fsjdW、北风吹雁雪纷纷、啊荡034511、LarryLi、Destinyking、quickerbetter、特朗普大...凭借稳定的发挥,升至前十。

        经过十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凉风有信以总分155.50VP获得第一名;ZLq以总分155.30VP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红色赞美诗以总分149.86VP获得第三名;米老鼠、一木、无双哥、Terencechan、万风、lhxx、fsjdW分获第四至十名;比赛的前32名分获新睿超级会员、高级会员、桥币、社区大师分不等的奖励及新睿电子证书,并在第33名及以后参赛者中随机抽取了100名鼓励奖。

        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居家健身线上行”系列活动2021年北京市新春网络桥牌赛圆满结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