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2021-02-25
中国桥牌网

讲师- 学员网络赛青少年选手风采展示

 

 

(一)

神奇的桥牌

——北京荆歌豆包营参赛感言

北京荆歌豆包营参赛队员张皓然:

桥牌真是一项神奇的运动。自从一年前开始学习以来,它锻炼了我的计算能力。一开始数大牌点时,我需要花费好几分钟,现在,几秒钟就能数完。它还锻炼了我的记忆力,比如,将牌出了几张,A出了几张,我都通过每把牌,记了下来帮助出牌。桥牌还锻炼了我的合作能力,我们正是因为合作,才取得了许多的胜利。

 

 

北京荆歌豆包营参赛队员家长:

感谢比赛的组织方和老师们,对我们来说这次比赛的意义过程大于结果,不管成绩如何,是孩子们练牌的好机会!

从左至右、上至下依次为:孙天畅、唐艺溪、陶允迪、余梦璠、岳丞、张皓然

 

(二)

北京杜晗頔2队陈修齐参赛感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西城区红莲小学三(2)班的陈修齐,学习桥牌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现在是一名二星入级牌手。通过赢墩、迷你、定约桥牌的一步步学习,我逐渐明白了桥牌的意义,并不要求你很聪明,但是要持之以恒的每天坚持打牌;并不能自己随心所欲的胡乱坐庄和叫牌,要遵循桥牌的规则;并不能只想着自己不顾队友,要讲究协作配合。虽然我现在水平还不高,但我相信,只要一直这样做就会取得进步和成功,争做自己的冠军!

 

(荆歌、张巍推荐)

陈修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