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队式桥牌争先赛的通知(附规程)

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队式桥牌争先赛的通知(附规程)

2021-02-20
上海市桥牌协会

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队式桥牌争先赛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

       为不断满足广大桥牌爱好者对赛事的需求,积极响应中国桥牌协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桥牌赛事的组织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和探索数字化转型下桥牌赛事活动的创新尝试,特举办2021年上海市队式桥牌争先赛,现发布赛事规程。

上海市桥牌协会

2021年2月20日

附件:2021年上海队式桥牌争先赛竞赛规程

2021年上海队式桥牌争先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上海市桥牌协会

二、协助单位:上海浦东大酒店

三、支持单位:上海银行普陀支行

四、竞赛时间、地点:

2021年3月-10月,线上桥友圈网络平台(预赛、复赛)

2021年11月,暂定于上海浦东大酒店线下进行(决赛)

五、竞赛项目:队式赛

六、参加办法:

1.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桥牌运动项目。

2.必须是中国桥牌协会会员,不限上海地区,全国的桥牌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为了提高赛事的竞争性,避免偶然性,凡在预、复赛(第一轮)中未能取得入围晋级的运动队和运动员,均允许继续报名参加下一阶段的预赛;但取得进入第一阶段复赛胜利的运动队和运动员不能再参加余下的预赛。违者将取消该运动队和运动员继续参加比赛资格。

3.报名地址:中国桥牌协会网,每队可报领队教练1人,运动员4-8人。

4.全部线上线下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5.凡报名成功者,各队领队须加入本次杯赛领队群,负责协调比赛相关事宜。

七、竞赛办法:

(一)、预赛

1.预赛每月开设一场,分别在3月份、4月份、5月份、7月份、8月份、9月份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2.为便于网上管理,预赛每场比赛原则不超过40个队(按时间先后,额满为止),每场共进行七轮,每轮12副牌,取前六名进入复赛。

3.预赛采用积分编排赛赛制进行,第一轮比赛由裁判长电脑抽签入位,比赛中相遇过的队,原则上不再重复对垒。

(二)、复赛

1.复赛共计进行二场比赛,分别在6月份、10月份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2.复赛每场共计18支队,每场共进行六轮,每轮16副牌。六月份第一场复赛取前四名,十月份第二场复赛取前五名进入最后线下决赛。

3.复赛仍采用积分编排赛赛制进行,第一轮比赛由裁判长电脑抽签入位。

(三)、决赛

1.根据全国防疫工作情况,比赛暂定为线下进行,比赛地点:上海浦东大酒店。

2.决赛共计10支队,东道主上海银行队自动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积分编排赛、淘汰赛和循环赛相结合赛制决出一至八名。

3.决赛阶段线下比赛,组委会另发竞赛补充规定,敬请关注。

4.决赛线下比赛各队交通、食宿等参赛费用自理。

5.决赛比赛在11月份进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八、竞赛规则:

1.比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2.决赛参赛选手需按要求提交中文体系卡电子版备查。

3.预、复赛为网络比赛,具体要求,有关特别规定以及比赛纪律、比赛监督等事项,我们在补充细则中作出具体规定。

4.本次比赛设竞赛部,裁判组和仲裁委员会,负责比赛期间竞赛组织、执裁和仲裁工作。

九、奖励办法:

(一)进入决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决赛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大师分。

(二)决赛前三名颁发奖杯,四至八名颁发证书。奖金为税前,由赞助支持单位提供。

冠军:30000元  亚军:20000元

季军:12000元  第四名:8000元

第五名:6000元  第六名:4000元

第七名:3000元  第八名:2000元

十、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队应自觉自律,并承诺以公平竞赛的原则参与比赛,主动维护比赛的完整性、公正性和严肃性,不得做出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行为。对于出现的赛风赛纪问题,将严格按照《中国桥牌协会竞赛纪律暂行规定》及其《补充规定》进行处理。

赛事联络:

竞赛部

联络员:刘军,电话:56662331 13122861287

十一、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

注:

3月败,可报4、5、7、8、9月预赛

4月败,可报5、7、8、9月预赛

5月败,可报7、8、9月预赛

6月复赛败,可报7、8、9月预赛

7月败,可报8、9月预赛

8月败,可报9月预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