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市企业家桥牌系列赛首站比赛落下帷幕

2021年深圳市企业家桥牌系列赛首站比赛落下帷幕

2021-01-24
深圳市桥牌协会

      1月23日,2021年深圳市企业家桥牌系列赛首站比赛在深圳市罗湖区太平洋商贸大厦落下帷幕,该项比赛由深圳市桥牌协会发起和主办,深圳市南港桥牌俱乐部承办,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赞助。

      首站比赛吸引了中国船舶深圳公司桥牌队、华侨城集团桥牌队、深圳水务集团桥牌队和广州德芙桥牌队四支队伍参加。中国船舶总公司深圳公司原党委书记曹亚龙先生、华侨城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刘平春先生、市水务集团南山水质净化厂厂长彭建国先生、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建平先生分别作为四支队伍的领队率队参加比赛。比赛为三节循环赛,每一节比赛打10副牌,国家级裁判罗晨晖担任比赛裁判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桥牌社提供赛事服务。

      经过三节30副牌的角逐,深圳水务队获得首站比赛冠军,华侨城队获得亚军。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深圳市桥牌协会会长、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出资人陈胜洪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在赛后宴请了全体参赛队员。

      据悉,该项比赛是深圳市桥牌协会在2021年推出的精品赛事,协会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工作团队稳步推进。按照计划,该项赛事每两个月举办一次,并将逐步扩大参赛队伍,最终吸收10家左右的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以期推动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深圳市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