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网络桥牌首届定级赛圆满落幕

江西省网络桥牌首届定级赛圆满落幕

2021-01-22
江西省桥牌协会

江西省网络桥牌首届定级赛圆满落幕

江西省网络桥牌首届定级赛于2021年1月20日圆满落幕。比赛由江西省桥牌协会主办,在桥友圈网络平台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桥牌爱好者共550余人7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瑞士移位积分编排赛,经过九天九轮的激烈角逐,取得前六名的队伍依次是乐乐茶杯、华夏剑桥、北京深蓝、江西瑞奇、中华润滑油、博弈公泰。其中,南昌市的乐乐茶杯队以全胜的战绩荣获冠军,展示出了团队的强大实力。按照《竞赛规程》的定级规定,获得第1至第21名的队伍为甲级队;获得第22名至第45名的队伍为乙级队;获得第46名至第70名的队伍为丙级队。组委会给每个队颁发了电子荣誉证书和胜场奖。

本次比赛本着“以牌会友,共享桥牌乐趣”的理念,在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办成发一次省内外广大桥牌爱好者的网络盛会。许多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这次桥牌网络赛办得规范有序,让大家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桥牌体育运动精神。他们还表示,桥牌最大的魅力并不在于胜负本身,而是一种心悦诚服的感觉,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并希望这样的赛事以后多办,他们一定来参加。    

江西省桥牌协会

2021年1月22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