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高教社杯”桥牌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高教社杯”桥牌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01-19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为组织好职工和学生参加第十六届“高教社杯”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我校组织教职工和学生进行预报名,共有10名职工和4名学生报名,校桥牌协会在新睿组织了为期5天的校内选拔赛,经过5天50副牌的角逐,学生程朝凤(医护学院)、职工夏毓鹏(机电学院)、职工曹璞(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和职工郭刚(医护学院)获得选拔赛前四名,组成运动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六届“高教社杯”高校迎新春桥牌(线上)联谊赛。

 

        据悉,获得本次校内选拔赛第一名的程朝凤是一名来自医护学院的大二学生,她学习桥牌的时间只有一年多。尽管学习桥牌的时间不长,程朝凤已经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吉利汽车杯”2020年广东省桥牌双人赛中,初出茅庐的程朝凤和学校特聘桥牌教练过晓风搭档,获得了公开双人赛B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