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十五届桥牌联赛已圆满完成半程

杭州市第十五届桥牌联赛已圆满完成半程

2020-11-23
浙江省杭州市桥牌协会

 

杭州市第十五届桥牌联赛已圆满完成半程

        受疫情影响,今年杭州市第十五届桥牌联赛延期至10月中旬开幕。在市体育局、各区文广旅体局和全市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下,在近一个半月时间内,已圆满完成了前四站比赛。大家重温友情、再淬牌友,又现桥牌大家庭的温暖,并在比拼桥牌技艺和道德修养及文明参赛方面取得了多重明显的成效。

        回顾前半段赛程,一是承办单位领导重视,准备工作积极认真。在赛程压缩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市桥牌协会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动员,并优化资源配置,细化责任分工,把握各种细节,力争防疫和竞赛双圆满。二是牌手积极参与,文明参赛意识显著提升。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每站比赛均有30多支队伍,近200名队员参赛,大家不仅在比过去比赛更加安静的环境下进行着牌桌上的交流,享受着思维的乐趣,创造出和谐宁静的氛围,而且还自觉遵守节能环保的要求,绿色出行,自带茶杯,并有序地参加颁奖仪式,共同搬清赛场桌椅,恢复场地清洁环境,向切实实现协会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通过桥牌运动修心养性”、“做好人打好牌,先做人后打牌”的要求迈出了可喜的坚实的步伐。三是本市桥牌运动水平有了普遍的提高,各区、县(市)代表队与社会自愿组合的水平差距日渐缩小,争夺趋向白热化。这是我们坚持举办联赛并改革赛制后表现出来的明显成效。

        我们相信,杭州市的桥牌运动通过政府及各界的不懈努力,在城市文明建设的优良环境中,在亚运会和全运会劲风的推动下,必会获得更快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杭州市桥牌协会秘书处

                                                                                                                                                                                 2020年11月23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