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霏:两队都渴望冠军 A俱总决赛决赛精彩无比

王文霏:两队都渴望冠军 A俱总决赛决赛精彩无比

2020-11-23
中国桥牌网

王文霏:两队都渴望冠军 A俱总决赛决赛精彩无比

   11月23日,正在“桥牌之乡”江苏太仓举行的2020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冠军决战进行了6节对决中前4节交锋,女子世界冠军、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王文霏作为解说嘉宾,与国家男队前国手李杰联袂对第一第四节比赛进行了线上解说。说到此次冠军之争在浙江钱塘和武汉东方之间进行,王文霏说,两支队伍都非常渴望冠军,实力旗鼓相当,这场比赛精彩无比。

   王文霏是22日晚间专程抵达太仓的,她抵达赛地后先观看了武汉东方与普得时代争夺决赛资格的最后一节比赛。她说,比赛还剩三副牌时,武汉东方占据了上风,最后成功逆转,使得普得时代失去了卫冕机会。武汉东方与浙江钱塘会师决赛,两支队伍旗鼓相当,浙江钱塘因为赢得一天休息时间,因此是以逸待劳,而武汉东方连续作战斗志更旺。两队都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浙江钱塘俱乐部自成立以来还不曾拿到过A俱的总冠军,而武汉东方久违A俱总冠军已经长达10年。这就注定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胶着,形势不会一边倒。

   为了做好这次比赛的解说工作,王文霏赛前认真看了双方队员的约定卡。“这是国内最高水平的赛事,解说工作一定要格外认真”。决赛6节比赛她与搭档沈琦分别与李杰联袂解说3节。

   相比观战和解说,王文霏坦言,自己更想上场打牌。今年她代表吉利汽车参加了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第一二站比赛,在第一站比赛中,她和队友们发挥得还不错,在15支参赛队中名列第六。

   对于此次太仓举办A俱网络赛总决赛,王文霏说,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要求很高,太仓组织赛事很不容易,但工作做得很出色。

结束此次的总决赛解说工作后,王文霏要赶往江西上饶与吉利汽车的队友们会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六届“三清山”桥牌公开赛,之后再去浙江湖州参加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决赛。而这种紧张而忙碌的桥牌生活正是王文霏熟悉而享受的。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