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林:A俱总决赛对手发挥更好 奥瑞金有待提高

胡林林:A俱总决赛对手发挥更好 奥瑞金有待提高

2020-11-23
中国桥牌网

胡林林:A俱总决赛对手发挥更好 奥瑞金有待提高

    11月23日上午,正在“桥牌之乡”江苏太仓进行的2020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开始了冠军争夺战,奥瑞金队员胡林林及其队友离开太仓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说到此次总决赛征战不利,胡林林说,是对手们发挥更好,奥瑞金有待自我提高。

    在此次进入总决赛的四支队伍中,奥瑞金是最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39岁,最终排名第四,有些遗憾。胡林林认为,四支队伍实力都很强,都有机会拿冠军,而在比赛中对手的状态和发挥更好。自己和队友虽然在比赛中也曾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在略处下风时大家心态有些急躁,没能抵挡住比赛的压力,“我觉得我们需要提高遇到对手挑战时保持稳定性的能力”。

     胡林林于2017年加入奥瑞金,印象很深的是,俱乐部出资人张立刚对于俱乐部的发展谋划眼光很长远,很重视队员们的年龄结构。70后的胡林林是奥瑞金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队长女子世界冠军孙燕慧与他同为70后,其余4名队员都是80后。年轻的奥瑞金突出特点是很有冲劲,但队伍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加以磨炼,力争做到能力更全面。

    早在2015年,胡林林首次入选中国男队,去年和今年他又幸运地成为中国男队中的一员。他说,与2015年首次代表中国男队征战国际赛事相比,自己现在的心态有了不小的变化,能够在比赛中做到平静而稳定。他认为,代表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责任,他很希望能够为中国男队在国际赛场上实现站上领奖台的突破,“目前中国男子桥牌与世界顶级水平差距在缩小,外国强队也认为中国男队水平提高了,我们有机会在国际比赛中实现成绩突破,虽然会很难,但我和队友们会尽力”。

    今年受疫情影响,桥牌国际赛事全部都取消了,国家男队也没能组织线下集训。而胡林林就在家进行自我准备,看了不少国际赛事的网络转播纪录,与搭档进行网上练牌。自练内功的目的当然就是希望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从而在国内国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