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复赛阶段结束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复赛阶段结束

2020-11-23
中国桥牌网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复赛阶段结束

 

    11月22日,由中国桥牌协会联合丝路青年论坛、浙江省湖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复赛阶段比赛结束,8个城市赛区的决赛队伍产生。

 

    复赛于11月21日-22日期间在桥友圈平台举行,共进行7轮单循环赛,赛事实施全程音视频监督。每轮比赛对阵两赛区的选拔赛前三名队伍按照第一名对阵另一个赛区的第三名,第二名对阵另一个赛区的第二名的方式自动对位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场分制,每场胜队得2个场分,负队为0个场分,IMP打平双方各得1个场分。本赛区3支队伍中场分最多者为第一名,如果场分相同则计算VP得分高者为第一名。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北京赛区北方猛龙、上海赛区上海东汽、宁波赛区嘉兴队、武汉赛区武汉绿华、长沙赛区山海水城、深圳赛区贵州黔享刺梨、成都赛区攀枝花阳光、西安赛区四海阳光分获各赛区累计场分第一名。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是中国桥牌协会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桥牌赛事组织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不断丰富和创新桥牌赛事和活动形式,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桥牌爱好者,举办的一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模式的桥牌比赛。比赛分为选拔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赛自11月4日开始启动,在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宁波、武汉、长沙、深圳、成都、西安8个丝路城市赛区,由所在省区市桥牌协会负责组织,所有桥牌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选择就近的赛区免费参赛。八个赛区共有195支队伍参加选拔赛,每个赛区前3名共计24支队伍进行复赛阶段。复赛每个赛区的优胜队将于12月2日-5日期间赴浙江省湖州市参加线下的决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