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A俱总决赛进行顺利 太仓办赛经验很丰富

徐明:A俱总决赛进行顺利 太仓办赛经验很丰富

2020-11-21
中国桥牌网

徐明:A俱总决赛进行顺利 太仓办赛经验很丰富

裁判长徐明(右),副裁判长郑庆民(左)

 

    11月20日,正在“桥牌之乡”江苏太仓进行的中国·太仓2020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担任比赛裁判长的徐明说,比赛进行得一切顺利,因为太仓举办A俱联赛总决赛的经验很丰富。

    由于本次总决赛只有四支参赛队伍,裁判工作量不大,配合徐明做裁判工作的只有一名裁判郑庆民。徐明坦言,三天来的裁判工作很正常,比赛中只出现过一次严格意义上的召请裁判。而他也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处理。

    对于四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徐明说,每支队伍的技术能力都很好,都具有很可贵的职业精神,各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顽强,即使比分落后也丝毫不放弃。由于各队比赛态度非常认真,因此比赛中曾发生过一次比赛超时的情况,徐明按照规定取消了一副牌。但这副牌牌型比较正常,因此对于两队的结果并没有多少影响。

    徐明说,他第一次到太仓,是担任全国体育大会比赛裁判长。在太仓连续第11年承办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的过程中,徐明曾多次来到这里担任裁判长。太仓给他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由太仓市桥牌协会主席袁光华带领的赛事执行团队工作态度非常认真细致而且十分高效,每次都让他感到非常放心。此次比赛他只提前一天来到这里,但走进赛场看到的是赛场全部布置完毕。太仓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屈枫承担发牌工作,每次只带一个助手,而在去年的比赛中两人做到了发牌零失误。

    得知太仓市正在就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长期落户太仓与中国桥牌协会进行接洽,徐明说,如果太仓能够长期举办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他很乐于每年来这里,因为太仓不仅具有浓厚的桥牌氛围,而且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和高水平的办赛能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