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 网络桥牌冠军赛上海赛区落幕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 网络桥牌冠军赛上海赛区落幕

2020-11-19
上海市桥牌协会

         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全国分为八个分赛场进行选拔,牌友可以自由选择赛区,11月14日-19日在桥友圈进行的上海赛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4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为六轮积分编排赛,每天一轮,每轮12副牌,大牌云集的上海东汽毫无悬念的夺得上海赛区第一名,网帆队和公泰茗茶分列第二,第三名。

       比赛中各队友好协商、互相理解、互相谦让、创造了一个完美体验的网络赛,全体参赛牌友在六轮比赛中认真,宽容,全程没争议,零投诉,圆满的完成了赛事。

       随后即将进行复赛是由八个赛区选拔赛前三名交叉循环,以累积场分决出各赛区第一名进入最后在湖州进行的线下决赛,分享十万最终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市桥牌协会

2020年11月1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