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深圳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年“中禾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深圳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11-19
广东省桥牌协会

       11月18日晚,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广东省桥牌协会、深圳市桥牌协会协办的2020年“中和宝桑”杯丝路城市网络桥牌冠军赛(深圳赛区)选拔赛在网络平台“桥友圈”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设北京、上海、宁波、武汉、长沙、深圳、成都、西安8个丝路城市赛区,分别由各城市所在省桥牌协会组织协办,自由选择办赛方法,全国的牌友可以任选某个赛区参赛。每个赛区的前三名出线并参加由中国桥牌协会组织的复赛。

       经过4个晚上10副X8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深圳长青队、贵州黔享刺梨队、深圳机场队从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深圳赛区前三参加复赛。复赛要求全程进行网络监督,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准备一台参赛设备+一部监督用手机;规则也很新颖,一共8副X7轮,本周六、周日两天在“桥友圈”打完,各赛区的第一名与其它赛区的第三名打一个循环,各赛区的第二名打一个循环,然后每个赛区的三个队取第一名共8支队参加12月2日-5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的线下决赛,分享十万元的总奖金(税后)!

        广东省桥牌协会、深圳市桥牌协会延续一贯的“服务至上、数据准确”的办赛宗旨,由国家级裁判罗晨晖精心设计、各方协调,导出了赛事数据的全部记录(各桌的叫品进程到各项结果),让牌友们有据可查,获得桥牌比赛的美满体验。

        网络打牌已经成为牌友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无论是个人练习还是队伍训练都可以在不同的平台进行。也希望更多的牌友们参与到网络比赛中,享受桥牌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