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大连市桥牌锦标赛举行

第33届大连市桥牌锦标赛举行

2020-11-12
大连市桥牌协会

11月7日、8日,2020大连市市民桥牌大赛暨第33届大连市桥牌锦标赛,在大连市中山区和金普新区分两个赛场举行,来自大连市各区市县、各年龄层的51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与了大赛的争夺。

本次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桥牌协会承办。作为大连市桥牌协会成立以来坚持每年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大连市桥牌锦标赛自从2017年升级为市民桥牌大赛后,参与人群和比赛规模都上了一个档次。今年受疫情影响,比赛推迟开展,而且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结合桥牌选手分布情况,比赛选择人员相对集中的两个赛场分别开展比赛。中山区赛场举办老年组和公开组比赛,金普新区赛场举办青年组和少年组比赛。青少年组赛事花落金普新区,是因为金普新区自2013年成立青少年桥牌俱乐部后,在桥牌运动的推广普及和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了卓越成绩。在大连市桥牌协会的支持下,金普新区目前有近40所中小学将桥牌项目列入校本课,校本课参与学生总数超过千人,而且培养出的优秀青少年选手还多次代表大连市在国内国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两天的角逐,市民桥牌大赛各项目冠军得主产生:澳新队获公开组冠军,金普新区老年体协队获老年组冠军,开发区七中1队获青年组冠军,少年(定约)组冠军被俱乐部1队收入囊中,少年(赢墩)组第一名是格林小学1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