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 不能没有桥牌

诗与远方 不能没有桥牌

2020-10-19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四川省地矿局第三届职工桥牌友谊赛闭幕式讲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  机关党委书记  孙莉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为期三天的四川省地矿局第三届职工桥牌友谊赛今天胜利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对桥牌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诚挚的庆贺!

       在当前这个后疫情时代,如此规模的赛事能顺利举行,得益于我们主办方四川省地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承办方川西北地质队的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得益于绵阳市桥牌协会的技术支持和各位裁判的公正裁决;.得益于各参赛队伍的精湛赛技,既赛出了友谊,又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

       风景优美碧水连天的仙海,见证了我们以桥连心、以牌会友的真挚情谊。我深信,本次比赛积累的宝贵经验,将成为推动我局桥牌运动发展的不竭动力,将促进我局桥牌运动踏歌而行,步步登高!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我们所处的时代,既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更是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英雄辈出的时代。无论是落实“新思想”,还是唱好“双城记”,都是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就让我们把通过桥牌比赛激发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创造创新能力,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运用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上,去为实现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中国梦”里的川渝篇章。

       奋斗的人生总是精彩不断好戏连台……走下桥牌这个小方桌,我们将进入更大的市场、更大的项目、更大的舞台,这就需要我们更进一步地增进友谊,更进一步的加强沟通,更进一步的密切合作!即使你面临更大的挑战与风险,请记住,你是桥牌爱好者,请用上你的“精确叫牌”或者“自然体系”而打出一手好牌!请打出你的“大满贯”来!!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今天,我们将在仙海折柳相送,依依惜别,祝福一路平安,健康幸福,风景满眼。未来的时光还很漫长,诗与远方,不能没有桥牌,来年我们翘首相盼,待到春暖花开,待到硕果满枝,明年-我们再相会!

       现在我宣布:四川省地矿局第三届职工桥牌友谊赛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