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刚明确奥瑞金总决赛目标:至少亚军

张立刚明确奥瑞金总决赛目标:至少亚军

2020-10-15
中国桥牌网

张立刚明确奥瑞金总决赛目标:至少亚军

    10月14日,中国·吴江2020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第二站结束了全部15轮角逐,张立刚出资赞助的奥瑞金夺得冠军,并且以两站总排名第二的身份晋级总决赛。这令身为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的张立刚很高兴,赛后他与队员们在赛场里合影留念,夸奖他们打得好。说到奥瑞金参加总决赛目标,他明确表示,要争取好成绩,至少夺得亚军。

    作为奥瑞金和华彬智运两个俱乐部的出资人,张立刚在比赛中一边关注奥瑞金的比赛情况,同时还要作为华彬智运的队员上场比赛。

在第二站比赛中,奥瑞金气势如虹,所向披靡,在全部15轮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12轮胜利,而且多轮都是大比分获胜。然而这支队伍在第一站比赛中没有发挥好,在16支参赛队中仅获得第11名。张立刚说,第一站比赛结束后,全队进行了认真总结,仔细分析了队伍没有打好的原因,同时提升大家的信心,鼓励他们一定要在第二站比赛中拿出最佳竞技状态。从第二站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奥瑞金做到了。

    本次比赛令张立刚难忘的还有一点,他作为俱乐部出资人首次参加全国桥牌A俱比赛,他说此前自己都是参加全国A俱联赛联谊赛,这次走上全国桥牌竞技水平最高的赛场,感受颇多。首先他觉得很荣幸,因为这是竞争最激烈的赛事平台,自己能够参与进来获得了向国内最高水平牌手们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其次他在比赛中切身感受到华彬智运整体水平比较弱,与强队有不小的差距,在与强队较量中遇到了很大的压力和难度。然后在比赛中他不仅收获很多,也提升了信心,他说,华彬智运在比赛中也赢过强队,向他们证明了“我们并非总是送温暖工程队”。这说明,我们只要做好自己还是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的确是桥牌项目的魅力,“而我个人则希望明年有机会还参加这一赛事”。

    对于今年全国桥牌A俱联赛所采取网络赛的比赛形式,张立刚认为,这是中国桥牌协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积极做法,组织的赛事很规范,比赛很干净,很受大家欢迎。

张立刚对奥瑞金参加晚些时候将要举行的总决赛充满期待,他说,希望队员们能够取得好成绩,至少夺得亚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