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若旸:夺A俱网络赛总冠军?还没想

连若旸:夺A俱网络赛总冠军?还没想

2020-10-14
中国桥牌网

连若旸:夺A俱网络赛总冠军?还没想

 

    毫无疑问,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连若旸所带领的武汉东方成为了本次全国桥牌A俱网络赛的明星队伍,继夺得第一站比赛的冠军后,又在第二站比赛中保持稳定发挥,截止10月13日,武汉东方两站比赛积分排名仍高居第一,总决赛资格已经手拿把攥。当记者问是否已经把目标瞄准为总决赛冠军?连若旸笑着说,还没想呢,先打好最后一天的三轮比赛,拿到总决赛资格再说。

 

    连若旸所带领的武汉东方俱乐部(原名为浙江竞帆)去年举行了隆重的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今年成立已经21年了。在他的精心打造下,这支队伍屡创佳绩,多次获得全国A类俱乐部联赛总冠军。然而从2013年开始实行引入外援政策以来,国内多支队伍纷纷聘请外援补强实力,而坚持全部由国内牌手组成的武汉东方受到影响在成绩方面有所下滑。连若旸说,几年里队伍只有一次打进总决赛,其余几乎年年都要打保级战。

    此次队伍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不俗的战绩令他感到很高兴,他把成绩首先归功于队员们,“是他们打得好”。

 

    连若旸认为,本次比赛由于外援的缺席,使得16支A类俱乐部弱队不弱强队不强,每个队伍都很有战斗力。而且不少俱乐部出资人都上场参赛了,这是很好的事情,因为能够走进国内竞技水平的桥牌赛场可以进一步调动出资人参与桥牌的积极性和加大他们对桥牌的支持力度。

 

    他还称赞此次全国桥牌A俱网络赛的组织工作,认为中国桥牌协会考虑周全,措施得当,做到了尽心尽力,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公平公正。以他的队伍所在的台州分赛场为例,比赛期间赛场里很安静,队员们专心打牌,裁判罗毅和监督员苏楠履职尽责,工作非常认真。为了让队员们专心比赛,连若旸在队内下了一道命令:不得饮酒,晚上都早早休息,为打好第二天的比赛养足精神。

 

    连若旸坦言,他目前想的就是先把最后三轮比赛打好,先实现打进总决赛的第一目标。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