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届“华远杯”桥牌(网络)联谊赛开赛

第三十四届“华远杯”桥牌(网络)联谊赛开赛

2020-10-11
北京市桥牌协会

 

第三十四届“华远杯”桥牌(网络)联谊赛开赛 

        10月10日,由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桥牌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十四届“华远杯”桥牌(网络)联谊赛在新睿桥牌APP开赛。

        “华远杯”桥牌联谊赛始于198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34年,深受在京中央、部委、金融、企事业单位桥牌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

        本次比赛由主办方邀请参加,共吸引了30余家单位的76位牌友的热情参与,比赛为双人团体赛,10月至12月每月举办1次,每次比赛共5场,每天1场,每场12副牌,除每月奖励优胜者外,还将累计3场比赛成绩,排出总成绩。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首场对阵由系统抽签决定,第2场及以后按照高分对高分的原则编排。每场比赛由每队2名队员按照新睿桥牌大师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与另一队的2名队员捉对PK。每位队员获胜将为本队积1局分,打平积0.5局分,打输不积分。本场比赛结束时,总局分高的一队获胜。获胜队伍将获得胜场分2分,若打平则两队各获得1场分,失利队伍本场场分为0。按VP定局分,按局分定场分。

        首场比赛后吉祥彩云队、乐呵队、岩石桥牌队位列积分编排赛前三名;乐呵队队的carderlin、ZXJL队的lugang、吉祥彩云队队的雨过天晴/岩石桥牌队的Jane.J位列个人榜前三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