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团体西建夺冠 公开团体冷门迭出

“三声”团体西建夺冠 公开团体冷门迭出

2020-10-06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三声”团体西建夺冠    公开团体冷门迭出

西部桥牌赛“三声”团体赛结束,西建荣获冠军,快活桥荣获亚军,安州投控荣获季军。

Butler:王铁庆-吴晓林位列首位,李易-曹云、黄灵-彭川、刘江平-汪建明、聂昊-张旅紧随其后。

四川省桥牌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蒋仁富为冠军队颁奖;

四川省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和平为亚军队颁奖;

绵阳市桥牌协会秘书长贾从洲为季军队颁奖。

四川省桥牌协会裁委会主任罗建超主持第二次颁奖仪式。

比赛裁判长李晓璐宣布比赛成绩。

公开团体赛绵阳锦烁、明信集团、剁椒剁椒、安州投控、国力公证、山花队、巧宜家厨、郁之队、庆华科技、生知安行、四川电信、滇渝流浪二队、开心流浪队、四川安澜、湘财证券、绵阳老协JM队获得第一阶段前十六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第一阶段Butler:耿景林独占鳘头,单胜、甘玲、陈华、沈冠宇、李丽璇、唐临睦、严勇、朱翔、周芸等名列前茅

第二阶段精彩纷呈,冷门迭出。预赛全胜,场均15.60VP位列榜首的绵阳锦烁在二节24副牌比拼中以28:31imp不敌预赛16名绵阳老协JM队提前离场。预赛次席世界冠军周涛率明信集团战胜对手挺进八强。预赛3-8名的队在十六进八的争夺中全部落马败下阵来。

在八进四24副牌的搏杀中,庆龙科技、滇渝流浪二队、四川安澜、明信集团胜出进入半决赛。四川电信:四川安澜竟然赛出了50:125IPM,副均7.29点输赢的罕见比分。

 

公团、混双、瑞士双人赛鏖战正急,关注安州,为桥牌加油!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