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SING王中王九月大决赛收牌,蓝天队优雅夺冠

长寿SING王中王九月大决赛收牌,蓝天队优雅夺冠

2020-09-21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周日,上海长寿SING王中王九月大决赛在桥友圈圆满结束,来自北京的蓝天队以接近满分(99.64VP)的战绩夺冠,荣登九月“王中王”。

        经历了二场预选赛和一场星标赛的洗礼,七支队伍协手“特邀大师队“--上海长寿队进入了大决赛。经过六轮60副牌的比拼,来自首都北京的蓝天队以一负五胜的战绩力压群雄,加冕九月的王中王!

        “因为同时参加北京的热力设计桥牌大赛,我们人员有点短缺,专门邀请了邹大师和他搭档来助力,最后乘船成功。” 蓝天队长王雪女士赛后谦虚地表示,“第一轮就输给了老对手新月,好在后面发挥的还行……” 

        最后一轮,排名第一二位的蓝天队和长寿队同台较量,蓝天异常稳定,以无懈可击的攻防表现立克强敌,力保金杯。上海长寿队和新月队获得此次大决赛的亚军和季军。

        王中王大决赛全程在桥友圈转播,亚运冠军、国家队员胡雯大师、长寿桥俱资深专家郝平大师、桥界名仕翁史伟大师参与了解说牌评,深受观众的好评。长寿桥俱主席孙国权大师虽然在线下重要比赛中,也非常关心王中王网络赛的进展,鼓励上海长寿队发挥所长,积极争取好成绩!

        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赛,是上海长寿桥俱SING团队携手中国优质桥牌在线竞技平台--桥友圈,精心设计打造的全新网络桥牌竞技比赛,坚持“”高效、紧凑、公平,竞技、直播”的原则,力争成为全国桥牌网络赛的精品赛事,为推动桥牌运动的全民普及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十月小长假期间,王中王十月赛将于十月一日和十月七日,推出二期王中王预赛,和至少一期的星标比赛(十月六日),期待全国各地的爱好者组队报名。赛事报名联系: 19945652628汪立心、顾敏、胡平等入领队大群。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