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开赛

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开赛

2020-09-16
中国桥牌网

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开赛

9月14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选拔赛”正式打响。来自全国的20所高校百余名大学生桥牌高手齐聚网络,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网络桥牌赛事,比赛在桥友圈网络平台进行。比赛同时也作为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的选拔赛,优胜队伍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做到与世界大赛的要求接轨,本次比赛组委会派出了由3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执裁,并结合世界大赛要求对比赛采取全程音视频网络监控。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在内的20家高校参与,各校对赛事高度重视,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有的参赛队由世界冠军执教,智运会冠军、全国青年赛、全国大学生赛冠军也纷纷出战。各支队伍为了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的入场券和学校的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比赛全程进行视频监督

 

本次比赛共进行8轮积分编排赛,9月14日—16日每天进行2轮,17日、18日各进行1轮。为了满足广大爱好者的观赛需求,组委会对比赛进行全程全场转播。同时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和信息安全,所有比赛转播都延迟30分钟开始。9月14日晚,前两轮的比赛结束后,天津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复旦大学暂列积分榜前三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