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0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圆满举办

2020-09-15
广东省桥牌协会

      

       9月13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20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在广东领航者桥牌俱乐部顺利开课并圆满结束。来自广东省各地市桥协、大中小学、俱乐部推荐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桥牌项目主管杨妙慧女士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广东省桥牌青年项目近几年来取得的比赛成绩给予了肯定,明确了桥牌作为一项融智慧、逻辑、推理、想象力、心理学和协作配合的智力运动与竞赛活动对大中小学生成长的作用,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积极开展桥牌培训推广活动,为广东省桥牌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桥牌讲师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桥牌协会高级讲师马俊山陈益清两位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分为中桥协相关指导文件、桥牌水平提高、教学方法、推广方法经验、知识考核等几部分,并对学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班也是广东省举办第二次讲师培训班,2018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当时有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47名学员获得讲师证书,大部分都工作在桥牌培训的第一线。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更加壮大了省内桥牌师资的力量,也将对广东省青少年桥牌的推广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