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顺水,长寿SING王中王预赛第一期收牌

顺风顺水,长寿SING王中王预赛第一期收牌

2020-09-07
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

       九月6日,长寿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赛第一期预赛圆满结束,二支来自首都北京的队伍,蓝天队和新月队分获得冠亚军,轧粉队第三名,创新教育队获得附加星标赛冠军,他们都取得了参加九月总决赛的资格。

       长寿SING王中王比赛有着“紧凑和大牌量”的鲜明特色,一天比赛6轮10副共60副牌,是其他网络桥牌赛不可比拟的。“真的,很紧张,有时候茶都顾不上喝呢……”,有参赛队长反映说,“但是我们有些队员就喜欢这样,很刺激,像打线下比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主席孙国权大师的全力支持,他表示,长寿举办网络比赛是表达对全民桥牌运动的支持,在赛事质量上也应有高要求,“我们要么不办,要办就办成最好的网络赛!你们有什么要求提出来,我帮助解决!”

       九月预赛第一期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队伍报名参加,周六比赛争夺十分激烈,亚运冠军胡雯大师乐于奉献精力去推广桥牌运动,她此次受邀为“王中王牌评人,专门为比赛的一号台做嘉宾牌评。胡雯大师细腻生动的同步牌评解说,谦逊优雅的语言表达风格,令广大观众大呼过瘾,成为王中王赛事的一个黄金亮点。张相平大师和长寿资深专家牌手郝平大师,也为王中王的转播牌评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鼓励参赛队伍取得更好成绩,SING王中王特意在周日又推出了“王中王星标赛”,将不定期地对王中王冠军赛进行调节和补充,提供参赛者更多晋级大决赛和成为标星队伍的机会!

       SING王中王冠军循环赛是由上海长寿桥牌俱乐部SING团队,联合中国优秀的在线桥牌竞技比赛平台--桥友圈,倾力包装打造的全新网络桥牌比赛,坚持“高效、紧凑、公平、竞技”的特色,全程转播,努力办成国内网络桥牌的精品赛事。

       现在王中王九月第二期预赛(九月十二日周六全天)火热报名中,赛事咨询可以联系19945652628 建议汪立心、顾敏、胡平等,并进入领队群。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