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桥牌一级裁判员网络培训班开班在即

2020年全国桥牌一级裁判员网络培训班开班在即

2020-08-07
中国桥牌网

2020年全国桥牌一级裁判员网络培训班开班在即

2020年全国桥牌一级裁判员网络培训班将于8月8日开讲。这是中国桥牌协会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裁判员培训,旨在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提高裁判员的业务能力和竞赛工作水平。

报名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各地裁判员的积极响应。本次裁判员培训班虽然主要面向一级裁判员,但其他级别裁判也可报名旁听,最终收到了21家单位的250多名裁判报名。

培训期间,将由国家级裁判罗建超讲授竞赛组织、网络赛事组织、执裁注意事项以及世界桥联规则中的变化等内容;国家级裁判陈志宏将对桥牌赛场布置管理与桥牌比赛发牌管理等进行讲解。国家级裁判李铭华将侧重实践性内容,对执裁实例进行细致分析。中国桥牌协会也将派专人对近期公布的《<中国桥牌协会竞赛纪律暂行条例>补充规定》进行解读。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常卫东律师,他将从职业的角度与大家探讨从法律的角度看待桥牌作弊的判罚。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班特别选在8月8日,第12个全民健身日启动,是2020年“全民健身日”桥牌项目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国家级裁判李铭华
国家级裁判陈志宏
国家级裁判罗建超
常卫东律师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