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杯”昭君原野桥牌联谊赛清凉开赛

“万豪杯”昭君原野桥牌联谊赛清凉开赛

2020-08-05
湖北省宜昌市桥牌协会

    2020年8月2日至4日,“万豪杯”昭君原野桥牌联谊赛在湖北省兴山县榛子乡清凉开赛。

    昭君原野,1300米海拔,覆盖率超92%的葱翠林海,531平方公里高山康养胜地;22℃夏季均温,高山凉都;负氧离子含量达12000个/cm3,是一处高得恰当、绿得深刻、凉得舒服的天然氧吧。

    来自武汉和宜昌的桥牌朋友踏足昭君原野,便被凉爽的天气与自然景致所折服。参赛人员首先走进湖北兴山乡村振兴规划展示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从LED全景大屏到总规沙盘,再到多功能展板,逐步了解兴山的发展脉络,沐浴乡村振兴战略的春风,昭君故里探索出了自我发展的新路径与新格局。

    比赛开始前,湖北华创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运营总监周波发表了欢迎致辞。湖北省桥牌协会会长姚中凯由衷地赞扬了兴山县的全域发展,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期间,疫情防护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执行,设置测温消毒环节,赛员经过检测后入场参赛。

    桥牌活动也引起了昭君原野项目部很多员工的兴趣,湖北宜昌的中国桥牌高级讲师李鹏当场给他们进行了一次“赢墩桥牌”的入门培训,一批新的桥牌爱好者将在昭君原野产生。

    经过二天的激烈竞争,本次联谊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湖北省万豪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林如贵董事长亲自为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

    在大美原野之上,智慧的碰撞交锋迸射出绚丽火花,为这个火热8月,增添了欢乐氛围,感谢共同度过的美好湖北兴山之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