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暑期青少年桥牌培训开班

“小手拉大手”暑期青少年桥牌培训开班

2020-08-04
中国桥牌网

“小手拉大手”暑期青少年桥牌培训开班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推动桥牌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探索桥牌家庭普及推广新模式,让桥牌成为亲子互动的友谊纽带,中国桥牌协会首次试点举办“小手拉大手”暑期青少年桥牌培训活动。

 

(桥牌讲师朱美玲在给一班学员授课)
(桥牌讲师荆歌在给二班学员授课)
(桥牌讲师刘虹(左上)在给三班学员授课)

培训从8月3日到8月19日通过视频软件进行,包括赢墩桥牌、迷你桥牌等一星和二星入级牌手培训内容。特邀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桥牌讲师朱美玲、荆歌、刘虹为学生带来一堂堂生动的桥牌课,普及桥牌知识、讲授桥牌规则和打牌技巧。

本期培训分三个班级,共有80余名同学参加,报名的同学中最小的只有6岁。虽然大多数孩子都是零基础,但在老师的鼓励下,大家积极在课堂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后认真在新睿桥牌学堂完成班级作业,很多孩子都表示“桥牌很好玩,很有兴趣继续跟着老师学习”。

培训班安排了一星和二星入级牌手考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孩子们都积极报名外,很多家长也报名参加。有的家庭更是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全家出动,争相成为孩子的桥牌伙伴,摩拳擦掌要在培训班的桥牌网络亲子赛中一展身手。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