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发牌

“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发牌

2020-08-01
中国桥牌网

“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发牌

8月1日“中国桥牌协会40周年·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拉开鏖战序幕。首轮过后,梦想队以12.03VP暂居积分榜首,希望队紧随其后,锦绣年华和花开满天并列第三。

连若旸带领的地平线27比29惜败胡茂元率领的希望队,王大德带队的锦绣年华18比18战平陈胜洪领衔的花开满天,桂生悦带领的明天队23比30不敌寿剑刚率领的梦想队。

预赛阶段每天安排一场对阵在央视网、央视影音、休闲体育台进行直播。8月1日首场直播的是锦绣年华对花开满天,王大德、石淼携手2020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锦标25女子组冠军山东女队的邵雅琪、张晨歌,在线对决陈胜洪、施晓联合2019、2020蝉联锦标20组冠军上海队的张亿阳、陆盈东。

开局花开满天先得5分,锦绣年华在第6副打破沉默、完成五黑桃得到11分,随后花开满天追回1分。锦绣年华再拿到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花开满天则奋起直追,开室准确阻击、闭室打成3黑桃入账6分。锦绣年华第15副牌再得3分,此时18比12锦绣年华几乎接近胜利,但是花开满天抓住最后机会得到6分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8比18战平,各积10VP。

赛后青年队员张亿阳谈到与陆盈东从对手到搭档、朋友,他说他俩都是从小学习桥牌,虽然是对手但也互相帮助提高,后来成为搭档配合越来越默契、自信,更取得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三连冠,因为桥牌成为了最好的朋友。邵雅琪谈到了线上线下比赛的不同感受,她也感谢中国桥协提供了这次向前辈、向优秀牌手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场担任解说的是世界冠军王文霏和国家桥牌女子集训队主教练王晓静,在讲解牌局、分析战况的同时,两位大师也与屏幕前的观众分享了很多打牌技巧和独门秘诀。

值得一提的是,除直播场次队员出镜外,另外两场比赛的队员也都通过视频全程由裁判进行监督,保证线上比赛的公平、公正。

8月2日预赛第二轮将带来梦想队与地平线的直播对决,寿剑刚、朱晓将带领天津女队的张沁玥、郭柯挑战连若旸、王向阳率领浙江黄龙的董谨豪和游铭豪。

是梦想成真还是太阳从地平线冉冉升起?8月2日下午3点,在央视网、央视影音、休闲体育台不见不散!

直播链接:http://s.qingk.cn/ZNavxm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