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 网络团体赛的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 网络团体赛的通知

2020-07-31
中国桥牌网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

网络团体赛的通知

各参赛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青少年桥牌赛事的开展,中国桥牌协会定于暑假期间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现将竞赛规程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竞赛规程

                                   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7月31日

附件:

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竞赛规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桥牌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

二、竞赛项目:U15公开组、U20公开组、U25公开组、U25女子组团体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

8月22日-26日期间在新睿桥牌APP举行。

四、参加办法

(一)中国桥牌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学校,培训机构及个人均可自由组队参加。

(二)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联系人1人(可由领队或教练兼任),运动员4-8人,所有参赛运动员均需为中国桥牌协会非欠费会员。

(三)比赛免收参赛服务费。              

(四)各参赛队需满足对比赛全程进行视频监督的条件。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准备一台参赛设备+一部监督用手机。不接受视频监督的队不得进入决赛阶段。

五、比赛办法

(一)预赛:共进行三天,各组别视报名情况决定比赛办法。报名队数大于等于12队的组取前8名进入淘汰赛,报名队数小于12队的组取前4名进入淘汰赛。

(二)淘汰赛:按照预赛名次自动对位进行比赛。1/4决赛和半决赛、3-4名比赛均比赛16副牌,分2节进行。1/4决赛的负队按预赛成绩排定第5~8名;冠亚军比赛24副牌,分3节进行。

(三)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及《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2020年度)》。

六、比赛报名

(一)各队须于8月17日17:00前将本队参赛人员名单通过中国桥牌网赛事专题进行网上填报,并同时凭参赛密码在新睿平台赛事专题中填写队员信息。姓名、新睿昵称为桥牌网报名必填项,务必准确填写,作为核对出场名单依据。昵称可直接在报名专题填写或在个人会员信息中添加。新睿和桥牌网平台队员昵称信息必须一致方为有效。首轮赛事开始后不再允许增加和调整参赛人员,非赛事专题中已报名并通过审核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二)各队需在报名同时提交中文体系卡电子版至中国桥牌协会指定邮箱。各队应于赛前提前与对手交换和了解体系卡。中文体系卡电子版必须为PDF格式并在文件名处标注使用者姓名和新睿昵称,如全队使用同一体系卡,则备注为x队通用。

七、比赛奖励

(一)比赛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二)各组别录取前8名,参赛队不足12支,录取前4名。各组录取名次队伍获得由中国桥牌协会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八、比赛纪律与监督

(一)所有参赛队应自觉自律,并承诺以公平竞赛的原则参与比赛,主动维护比赛的完整性、公正性和严肃性,不得做出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行为。对于出现的赛风赛纪问题,将严格按照《中国桥牌协会竞赛纪律暂行规定》及其《补充规定》进行处理。

(二)所有参赛队都必须按照"比赛监督操作指南"的要求进行监督,未按指南中规定进行监控的队,当场成绩记为0或直接判负,且该队的预赛成绩不得进入淘汰赛,对手成绩按照规则执行。

(三)不具备监督条件的队视同放弃对于对手的监督,不得对对手提出任何赛风赛纪方面的质疑。

(四)中国桥牌协会将选派裁判组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并受理比赛中出现的争议。

九、赛事联络

(一)中国桥牌协会

联系人:张晨昱,电话:010-87559166,手机:18519781883,邮箱:ccba@sport.gov.cn

(二)新睿桥牌联系方式:010-62961199-232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监督操作指南

 

一、监控方式

1.基本方式

采用两两视频,相互监督的方式进行,即同一桌的对手(按实际牌桌有屏幕的方式)东北一侧视频、西南一侧视频的形式进行,同时打开语音。

2.所用平台或软件

默认使用微信平台,不限制其它平台或软件,事先双方可协商,如有异议,则规定使用微信平台。如使用其它平台,则需确认是否满足本操作指南规定的要求。

二、操作流程

1.相遇的两队领队根据公布的对阵信息, 互相加好友, 负责建立本场比赛两队微信群。

2.两位领队(或队长)将本队上场队员加入群中, 所有人在群内将名字备注真实姓名。

3.主队领队(或队长)将负责本轮本桌比赛的裁判员加到群中 (裁判负责的桌号范围赛前会发布)。

4.客队领队(或队长)赛前在群内先公布出场的4位队员名单, 格式: (开闭室)方位-姓名,随后主队在群内公布4位出场队员名单, 同样标注清楚方位和姓名。

5.对阵相关牌手互加好友(两桌各自的南家和西家,北家和东家; 队员的姓名与网络昵称的对应关系, 赛前组委会发布在领队群中)。

6.比赛开始前一位牌手发起视频,另一位牌手加入视频。

7.双方队员进入视频聊天后,先做自我介绍,并主动告知己方体系及需要说明的问题。

8.双方相互展示比赛设备,调整监控角度,完成后各自截屏联线状态发送到两队比赛群,示意监控准备就位,得到裁判和双方领队确认后开始比赛。

三、注意事项

1.每位牌手须提前准备两台设备,一台用于比赛,提前安装比赛所需软件,另一台用于视频监督,提前安装微信等视频监督软件。参赛选手需保证设备比赛全程网络畅通,电量充足,视频语音效果清晰。 

2.比赛过程中一般不允许离开操作位置,如特殊情况确实离开,必须提前告知对手征得同意。

3.比赛过程中不允许佩戴耳机,不允许操作其它电子设备。

4.比赛过程不允许接听其他语音或视频请求。

5.比赛过程中要召请裁判,必须事先告之对手。

6.比赛过程中不允许退出视频连线画面。

7.比赛过程中的提醒和解释以比赛平台上的相关证据为准,视频音频中的提醒和解释只做辅助参考(无法证实时认为不存在)。

8.视频语音过程中,双方着装得体,保持文明礼仪,确保比赛环境安静,非必要时不得发声干扰对手,不得讲不文明言语,不得相互攻击。

9.如在比赛中需要召请裁判, 牌手可以从两个队的群里将裁判员加入两人的视频中, 如当时裁判因其他桌召请无法加入, 则可以在两个队的群里@裁判(注意不需要加任何其他说明, 如造成额外信息传递, 按规则处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